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为什么我每次都被欺负??

我觉得很辛苦。。。每一次都会给不同的人欺负。。。
这是报应吗???我心真的碎了。。我的命运真的要这样来对我吗??
可以告诉我吗??我该怎样??我真的很不开心。。很想杀他们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年少的孩子总会遇到一些挫折,或者是一些不平等的对待,但是这都不是反击的藉口,因为这一切很可能就是破坏你一生,还有你家庭一生的源口。你不是要当一位很棒的护理人员吗?那就更应该脚踏实地、努力地去实现你的梦想,给妈妈带来骄傲,知道吗?

    忍一时可以带来更大的梦想,退一步保护自己和家庭,把妈妈放在心底的最深处,为爱你和你爱的人好好生活下去 :)

    希望这一切可以帮你走出不开心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