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救命啊~~~

救命啊。。。我要怎样去渡过我未来的一个月的生活》《 我的房友。。。也就是印度人。
当我第一次禁区我的房间是有很大的期望。。期望我房间是怎样。。可是,当我一进房间的印象是恶心。。那个味道是我一生人嗅过最恶心的味道。。 我要怎样和他睡??可是我做了一个自保行动。。就是一有房间没有人就快点搬去。。不要再对他了。。。我真的不能顶那个味道啊!!!好难嗅。。。而且要当护士的我,当然要干净啦。。。可是他真的很脏》《我要怎样去生活啊??可以快点救我吗??

2 条评论:

  1. 慢慢应该就会习惯了吧?他们那种味道是与生俱来的?好像每个都有!习惯就好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~那真的要恭喜你了咯~~~^^
    加油哦
    要和室友和睦共处哦~~~^^

    回复删除